Categories: 科技新聞

HP 分裂!企業和消費者部門分家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P 架構龐大,旗下的企業應用和消費者產品都有不少。為了改善架構效率,他們決定把整家公司一分為二,變成 HP Inc. 和 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


HP Inc. 和 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 分別會主理消費者產品例如個人電腦和打印機等業務,而後者則會繼續其企業應用,例如伺服器、儲存系統、網絡系統、軟件平台和企業服務等等,兩家公司都會獨立存在,各自有獨立的財政和管理層,而股東所持的股份就會平分到兩家新公司上面。

這次的變化將會在 2015 年財政年度結束前完成。雖然是分裂成為兩家公司,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影響不會很大,反正消費者產品將會繼續由 HP Inc. 打理,標誌也不會有改變。

來源:HP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