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當堂嚇一跳!美狂熱基督徒力指 Monster 飲料是撒旦所為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香港人 OT 長又夜瞓,唔少都會飲能量飲品,當中 Monster 飲料相信都有唔少人試過。近日 Monster 在外國就特別紅,原因不是有什麼新廣告,而是有人拍了段片上 Youtube,片內有基督徙力證 Monster 是撒旦所為,暗藏反基督教的訊息。筆者當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 ……

這段 Youtube 片上傳十數日現時已有 7 百多萬的點擊數,片中的女人被指是狂熱基督徒,她在一個不知明場地內擺攤位,放出多項證據並指 Monster 飲料是撒旦所為。

她指 Monster 的那原本看來是 M 字的 Logo,其實拆開就是希伯來文的三個 6 字,666 即代表聖經啟示錄中魔鬼的數字,早見於獸名印記 Mark of the Beast。而 Monster 經常使用的廣告標語「Unleash the Beast」,亦與啟示錄的「獸」名印記不謀而合。

此外片中女人亦說明 Monster 中 O 字為何中間要加上一條線。她表示這表面看起來雖然像十字架,不過當顧客飲用時,罐子倒轉就會把這個「十字架」也倒轉,明確表示了反基督教的意圖。

 

影片:

飲能量產品變了惡魔祟拜呢 ……. 不知道會不會反而刺激 Monster 銷量呢

題外話,其實遊戲 Devil May Cry 也有類似情節,惡魔用飲品 Virility 控制人類。該女士可能 DMC 玩太多了啦。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