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軍事級規格!全球最硬淨 4G 智能手機 Sonim XP7 Extreme 即將誕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的智能手機大多都具備基本的防撞及防水防塵功能,不過大家如希望使用得更安心的話,大可以考慮 Sonim 推出的 XP7 Extreme,因為它號稱為全球最堅固的 LTE Android 手機,即使在惡劣環境下都可正常運作。

雖然 XP7 Extreme 的外型不算討好,而且 137mm x 72.1mm x 20.8mm 的體積亦比較龐大,不過其防撞及防衝擊卻達到軍事級別。採用了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可以在水深 2 米下正常運作 30 分鐘,並完全防污、防泥、防砂及防塵。機身及螢幕均經過特別強化,能防止油污及化學物質的侵蝕,而且在極端炎熱及寒冷的環境下都能正常使用。此外官方同時還提供三年免費保養,即使意外損壞都可獲得保養。

至於規格方面,XP7 Extreme 採用了 4 吋 WVGA 螢幕(480 x 800),並配備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四核處理器、1 GB RAM、16 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00 萬像素自拍鏡頭、4,8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所有 4G LTE 網絡。售價方面每部為 578 美元,首 500 名預訂人士可同時獲得防水藍牙耳機及 49 美元預付 SIM 卡一張,據知最快會於 2015 年 3 月出貨。

來源:Sonim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