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配件

價錢超抵!OnePlus 發表 10,000 mAh 外置充電器及自家製系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OnePlus 曾經提過將會發表全新的產品,而現時這款產品的真身亦終於揭曉了,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並非傳聞中的平價版 OnePlus One Mini,而是一個容量達 10,000 mAh 的外置充電器,以及一個 OnePlus 自家製的手機系統。

OnePlus 外置充電器尺寸為 142.8 × 72.6 × 16.2 mm,重量則有 220 g,有黑及白兩種顏色。整個外殼全由鋁金屬製成,上面設有兩個 USB 插頭,可同時為兩部裝置充電。此外該充電器上並沒有任何按鈕,而上面的 LED 顯示燈將可以顯示剩餘電量的情況。至於 10,000 mAh 的容量則足夠為 OnePlus One 及 iPhone 6 分別充電 3 次及 4.5 次,而售價方面每個為 14.99 美元(約 116 港元),將於明年 1 月正式發售。

至於 OnePlus 自家製手機系統方面,官方暫時並沒有提供太多資料,現階段只知道它將會以 Android 5.0 作為基礎製成,而且亦不是強制取代原先使用的 CyanogenMod 系統,而是令用家有多一個選擇。現時官方正舉行這個系統的命名比賽,勝出者將有機會獲得 OnePlus One 手機、外置充電器或到香港與製作團隊見面的機會。

來源:OnePlus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