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izen 會是能擊沉 Google 鐵達尼的冰山嗎?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開發自家的 Tizen 系統已有多時,不過一直未有打入主流市場,以至有不少人會覺得這個系統是否會被遺棄。不過看來 Samsung 對這平台仍然寄以厚望。

在最近一篇 Samsung Tomorrow 的文章中,提到現時我們看到的 Tizen 產品,包括智能手錶、相機、電視和 Z1 智能電話,只是 Tizen 的冰山一角,將來會成爲 Samsung 的重要策略元素,建立完整的物聯網系統。Samsung 表示,Tizen 的優點是需要較少的運算和記憶體,讓裝置可以更爲省電。

Samsung 想要脫離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不過暫時仍然未有很大的進展。如果一語 Samsung 所期待的,以大包圍方式把 Tizen 植入智能和家電產品之中,則可望與 Google 的 Android 體系分庭抗禮。然而這會否受消費者所接受,則是另一回事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