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7 個理由 Emma Watson 為何獲選《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女主角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上年《黑魔后》帶來了超過 7.5 億美元的票房後,迪士尼陸續把童話中的公主真人化,開拍真人版的童話電影。正當大家以為 Emma Watson 會演繹灰姑娘,但預告片卻告訴大家, Lily James 已經成為了灰姑娘。那 Emma Watson 又何去何從呢?

粉絲們不要失望,因為有一個更適合 Emma Watson 的角色等待她,那就是《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外國網站 Entertainment Tonight 更列出 7個理由,告訴大家 Emma 就是貝兒。

1. Emma 擅長唱歌跳舞

2. Emma 的髮色、膚色、瞳色,與貝兒非常相似。

3. Emma 很有學識,就算演藝工作繁忙,她仍然把大學讀完。

圖片來源: Popsugar

4. Emma 相信女權,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女性。

5. Emma 是一個知性、勇敢的女性,是演藝圈的模範生。

圖片來源: Facebook

6. 她們都與父親的關係很好

圖片來源: wwwviina

 

7. 她們同樣來自法國。

圖片來源: Facebook

看下去 Emma 的氣質很有公主風範。不過小編反而比較好奇的是,到底那一位男星會演野獸呢?

資料來源: Etonline


相關文章: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