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再攻中國平價機市場?HTC 全新 Desire 機款規格曝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 HTC 為了與其他主攻高性價比的中國手機品牌競爭,所以在中國以 Desire 系列作主打。最近網上就傳出 HTC 正在研發全新的 Desire 新機,據表示這部新機開發代號將會是 A50 AML,採用 MTK MT6752M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以及前後鏡頭均採用 1,300 萬像素鏡頭!

以上所說的是普通版的規格,據消息表示 HTC 這部全新 Desire 系列還有一部更高階的款式,而機背採用的鏡頭,不再是 1,300 萬像素鏡頭,而是 400 萬像素的 UltraPixel 相機。另外,作業系統方面,A50AML 會預載 Android 5.0 Lollipop。

預計這部手機會主要針對中國市場,究竟何時才會推出呢?會賣多少錢?這些相信也是大家頗關心的事項吧!如有進一步消息,我們會即時為大家作跟進報導。

來源:upleaks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