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瞬間拍攝 GIF 相片!Oppo 發表全新入門級手機 Joy 3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直以來 Oppo 推出的手機都頗有特色,而且更兼顧不同階層人士。而繼早前的旗艦級 Oppo R7 之後,今日他們在官網上就公開了一款入門級新機 Joy 3,而作為 Joy Plus 的後繼機,今次官方竟然直接跳過 Joy 2 這個名稱,確實令人有點意外。

雖然 Joy 3 只屬於入門級手機,但其外觀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失禮,機身邊框特別採用了仿金屬式設計,比起其他塑膠製入門級手機搶眼得多。至於規格方面,Joy 3 採用了 4.5 吋 IPS TFT 螢幕,解像度為 854 x 480,並會配備 1.3GHz MediaTek MT6582 四核處理器、1 GB RAM、4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廣角自拍鏡頭、2,000 mAh 電池及運行建基於 Android 4.4 KitKat 的 ColorOS 2.0。

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到 Joy 3 的規格並不突出,不過官方卻特別強化其拍攝功能,比如可錄製 HD 影片,並會提供 HDR、全景及美化等拍攝模式。此外,透過突發模式,手機更可以短時間內拍出多張照片,然後再組合成一張 gif 格式圖片,當中可以顯示出長達 10 秒鐘的連聲音動態畫像。

來源:Oppo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