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有片睇】挑戰人類極限!職業車手改裝越野電單車成功於海面玩滑浪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電單車可以用來做什麼?正常來說當然是在陸地上行走。不過著名職業電單車手 Robbie Maddison 日前就創造出一項創舉,皆因經過他多年改裝的越野電單車,竟然成功在海面上飛馳,他更與贊助商合作拍攝出有關影片,短短四日內就已經有超過 1,200 萬人觀看過,確實厲害!

話說 Robbie Maddison 早前與美國服飾品牌 DC Shoes 合作,他早於兩年前就已經開始改裝一部 KTM 250SX 越野電單車,並一直希望電單車可以由陸地衝到海上行駛。其多年心血到今日終於成功,日前他竟然駕駛住這部改裝電單車到大溪地海面上衝浪。影片中可見 Robbie Maddison 首先在森林內揸住電單車行駛,期間在小溪上行駛已令人大吃一驚,不過之後他駛到海灘附近,並竟然直接衝落大海,只見該部電單車成功在海面上前進,過程之中 Robbie Maddison 更大玩滑浪,實在是勁到嚇死人!

從片段中可以看到今次這部改裝電單車的前後方均加上了一塊滑浪板,雖然的確可以在海面上行走,但卻似乎需要以極高速度衝向海面才能成事。而能夠駕駛住電單車在海上玩滑浪,相信大家應該都從未想過可以這樣吧?

來源:DC Shoe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