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配件

Energea LED 尼龍 Lightning 線 + 小型 USB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新品牌 Energea 最近在港推出一系列新產品,當中包括 Lightning 線以及港人常用的 USB 充電分插器,體積小巧使用方便。以下為大家介紹:

LED 燈 + 尼龍外層 Lightning 充電線

這款 Energea AluBlaze 充電線有齊多項特點,首先它兩頭使用鋁合金製成,而在 Lightning 的一則就有一組四個的 LED 燈,在充電時以走馬燈作指示用途,而在充電完成時就會全著燈表示充電完成,讓用戶離遠就可看到手機已完全充電。

而在線材方面,此線外層使用尼龍纖維製作,摸上手好硬身「實淨」,而且也令線材也不容易打結,長度則為 1.2M。充電效能方面,此線可提供 2.4A 12W 的高速輸出,為 iPhone、iPad 等裝置快速充電。

Energea AluBlaze Charge & Sync Aluminum LED Lightning Cable

建議零售價:$168

 

辦公室/家中 1 開 6 高速 Charger

經常與同事/家人為爭奪充電位而頭痕的用家,Energea 亦有推出這個 1 開 6 的充電 Hub。它能夠自動辨別手機/平板裝置,提供相對應的供電。其總輸出為 10A/50W,能夠同時為 4 部平板裝置、6 部手機,或者 3 部平板 3 部手機提供全速充電。

Energea Power Hub 6 Smart Charger

建議零售價:$288

 

旅行用超細  USB x 3 /4 Charger

不少港人去旅行都會帶上手機/平板或者 Macbook/Notebook。使用酒店插頭可能一個人還勉勉強強,但如果人多時就很需要一些充電分插。Energea 亦有推出為旅行而設的 Travelite Charger,分有 3 USB 頭的 4.8A 版本、以及  4 USB 頭 6.8 A 版本。

這兩個 Charger 同樣本身使用 US 制式插頭,再附加上一個 US TO UK 的轉插,可以整齊地套用在插頭上。 此 Charger 提供 100~240V 輸出,令 US 制式插頭除了美國之外,亦相容於日本、台灣、泰國等地;而 UK 插頭除了英國外亦相容於香港、新加坡等地。

Energea Travelite 3 USB/4 USB Wall Charger

建議零售價:$228 (3 USB) / $288 (4 USB)

 

全球旅行用 4 種插頭,1 開 4 USB 套裝

如果上面的 TravelLite 還不夠用,想要個完整的套裝,亦可選擇這個包含 4 種插頭的 Travel World 產品。它除了以上的 US 及 UK 制式之外,還提供 EU 及 AU 制式的插頭,能夠包涵巴西、智利、紐西蘭、澳洲等地的使用,一個在身幾乎是全世界通用。

Energea Travel World 4 USB Wall Charger

建議零售價:$388

 

查詢:Top Winner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