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蜀吳武將通力宣傳!日本交通局及警方推出《三國志》主題警民海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諸葛亮:附近或有伏兵,但大家不應邊行邊用手機

日本作為一個動漫及遊戲王國,市民對此有幾狂熱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去到當地可以隨處看到各種動漫元素,而且不少機構甚至更會靠動漫角色去協助宣傳。比如最近日本警方就與 KOEI TECMO 攜手合作,亦將旗下著名遊戲《三國志》中的角色帶到一系列警民海報之上,看起來相當獨特。

孫權:全軍止步!扶手電梯上嚴禁走動

據資料顯示 KOEI TECMO 為慶祝《三國志》系列遊戲誕生 30 週年,於是較早前便決定與横濱市交通局及神奈川縣港北警察署合作,並且將《三國志 13》中登場的多位武將的插畫應用在多款警民海報之上。而為了配合主題,早前官方更特別舉行了一個海報標語設計活動,並從超過 1,500 位參加者當中,挑選了其中 10 句標語,並套用在適合的武將身上,而當中海報的種類主要分為乘車禮儀及防犯罪行兩種。

劉備: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遵守車廂禮儀

有關宣傳海報將會在《三國志》系列誕生 30 週年當日,亦即是 12 月 10 日起於橫濱市營地下鐵 40 個車站及港北警察署轄下管理範圍內張貼,並會一直到 2016 年 3 月為止。除此之外,有關方面同時亦會推行多項與《三國志》有關的活動,例如在橫濱市營地下鐵部份車站擺放魏、蜀、吳武將的手機印章服務與 wallpaper,另外亦會發售 4 款以曹操、孫權、劉備及呂布的特別版一日乘車證。

曹操:霸王之座不可退讓,但這個車位卻可以讓座
呂布:人中呂布!切勿於車廂內奔跑
張飛:大哥二哥請放心,飲酒要適量節制
關羽:張飛!飲醉酒亦不應在車廂內作出無義舉動
周瑜:以「策」對「策」!單車謹記要上 Twin-Lock
劉備:劍有兩把,鎖匙有兩條
諸葛亮:等一陣!這則兒子來電或有可能是陷阱

來源:KOEI TECM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