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大量罕見產品!捷克開設全球最大 Apple 私人博物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推出的產品一向都有其獨特風格,亦因為這個原因至於他們已累積到不少支持者。不過作為果粉或非果粉的大家,對於 Apple 面世以來推出過的產品又知幾多呢?如果想一次過飽覽 Apple 咁多年來的產品,其實也並非毫無辦法,因為最近捷克當地就出現了一間全球最大的 Apple 私人博物館。

根據資料顯示這間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 Apple 博物館坐落於捷克布拉格,當中會展出一系列由 1976 年至 2012 年期間 Apple 曾推出過的產品,當然各款 Mac 機及 iOS 裝置絕對不會缺少,而且有關方面甚至更以「家族圖」的方式將所有 iPhone 及 iPod 分開別類展示出來。與此同時,博物館亦有一些較鮮為人知的 Apple 產品,比如 Apple Camara 便是其中之一。相信對於各位果粉來說,這間博物館肯定會是一個大寶庫。

除展出各款 Apple 產品外,該博物館內更開設了一間小餐廳,並會提供一系列 Steve Jobs 生前喜愛的食物,不過留意由於「教主」本身是素食主義者,所以餐廳所有菜式全部都是素食。若然大家即將到捷克旅行的話,就不妨參觀一下這間博物館,至於票價方面成人、學生及小童分別為 11、8 及 5 歐元(約 93、68 及 42 港元),並設有一款 26 歐元(約 221 港元)的家庭門票。

來源:Apple Museum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