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隨時搵 Photog!攝影界 Uber「Pinpic」面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利用 Uber 電召客車相信不少 Wire 民都試過,就算在外國使用都非常方便。有沒有想過差不多的運作方式,可以應用於聘請攝影師之上呢?最近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就有一個全新項目 Pinpic,利用手機 App 隨時隨地尋找和短期聘用攝影師。

很多時我們外出旅行,尤其是到達一些風光如畫的景點,很想和家人有一些漂亮的合照,如果有攝影師同行,就毋須找其中一名親人朋友揸機,或被自拍棍限制著。Pinpic 就嘗試利用手機 App,讓旅客在當地尋找合適的攝影師,在預定時間地點出現幫忙拍照。

Pinpic 的手機 App 會顯示攝影師的個人檔案,包括作品,擅長的攝影類型,所處位置和開價等,遊客到步後可以預約攝影師進行各類拍攝,除了拍攝家庭照,商務旅客亦可以臨時找攝影師為產品拍攝,甚至拍攝結婚照等。Pinpic 現正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對這個計劃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集資網頁了解更多。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