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包用到 ! 最新「免登入」 Pokemon Go 「精靈地圖」 + 手帶震動通知秘技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最近很多使用官方 Pokemon API 地圖被 Block 已經停止服務,雖然有些突然重生,但仍是有些地區突然會用不到。最近筆者找到這個 APP 反應快而且超安全,暫時未有地區封鎖的問題,而且不用用家登入帳戶。

 

下載:

 

iOS 版本 : <按此>

Android 版本 : <按此> (此 APP 未有 Andoird 版,但 Android  可用另一款 APP )

 

使用方法: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可設定只顯示你要的精靈

    其實用法很簡單,如果你只追求一些稀有精靈,可進入 setting ,選 Favourite Pokemon ,然後選 Show only Favorite ;建議將Hide Common的選項也選取,以免地圖上出現太多不想要的精靈。

     

    偵測到精靈 iPhone 通知

    如果進入 Setting > Notifications> 選取 Favorite Notification,可以收到通知!若要使用此功能時,奉勸大家選擇Favourite Pokemon不要選太多,否則包保你部手機會變成震動器。XD

    結合 Smart Watch / 健康手帶收到通知

    之前我們寫過一篇教 Android 用家如何設定,現在 iOS 用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這裡> 的下半部份,設定手帶/Smartwatch 發現精靈時產生震動提示你。

    普通精靈不顯示

    除了只顯示稀有精靈外,也可以進入 Common Pokemon 設定一些你不太想捉的精靈,然後選 hide common。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即時導航

    每隻精靈都顯示牠跟你的距離,你可以按一下精靈就會開啟導航提示,教你駕駛或步行到精靈出現地的路程。(注意餘下的時間及路程所需時間)

     

    實測結果 :準 !

     

     

     

     

     


    相關文章:
  • Pokemon GO 更新引來大量負評 3D 模型令女角變醜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