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香港行貨】iPhone 7/7 Plus 反高潮 ? 真機「啞黑」色原來最靚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終於到手,但是一般人又覺得新的 iPhone 怎樣呢?一於為大家訪問一下!

 

Gi:買了 iPhone 7 Plus 可不買相機

啞黑色看起來比較型,Home Button 與玻璃面連成一塊好不實在,而且 iPhone 7 Plus 的遠攝鏡頭較好,買了可以不用買相機。不過說到底,哪有錢?

本身正使用 iPhone 6 的阿 Gi 說,iPhone 7 Plus 的鏡頭會吸引她買。

 

Bowl 姐:要讓人知道是新機,首選啞黑色。

「本身用玫瑰金的 iPhone 6s plus,之後也應該會繼續用大機,但是如果要讓人知道是新機我會選啞黑 (編按:原來如此), iPhone 7 Plus遠攝還是有點濛,會寧願清晰一點多過可以遠攝。」

至於已經用玫瑰金色 iPhone 6s Plus 的 Bowl 姐,則覺得 iPhone 7 Plus 可能會選擇啞黑色。

 

Barbie:寧願鏡頭 Wide 一點

「自己會比較喜歡啞黑色,因為亮黑色太型格、太男孩 Feel;。鏡頭方面 iPhone 7 Plus 影得比以前遠,也好像較為清晰,不過我寧願它 Wide 一點,因為好少會影太遠,多數都想影闊一點。如果買的話買 iPhone 7 便算了,較適合女仔的手型。」

至於現正使用 iPhone 5 (編按:真長情!) 的 Barbie,則選擇細小點的 iPhone 7,適合女孩子手型。

Raymond:會否因鏡頭買 iPhone 7 Plus,視乎價錢

「本身不太喜歡亮面的東西,所以還是會選啞黑色,而機身觸感跟 iPhone 6 那些無大分別,唯一是覺得這次 Home 掣會無那麼容易壞,而遠攝鏡質素頗佳,但會否因為鏡頭而買大機,要視乎價錢。」

現時使用 iPhone 6 的 Raymond 則表示 iPhone 7 的改進不算太大, iPhone 7 Plus 的相機吸引,但要先考慮價錢。

 

數碼港女: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有用

「亮黑實在太易黏指模,而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玫瑰金色和金色,所以都是會選啞黑色;Home Button 取消了按鈕,按起來像 3D Touch 的震動反應幾特別,而且 iPhone 7 Plus 的鏡頭外出工作時或去演唱會看明星也有機會用到,所以要買的話一定是 iPhone 7 Plus。」

至於身為果粉的數碼港女,現在使用 iPhone 6s,她認為新的 Home Button 改動幾特別。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