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型到爆燈!Mercedes-Benz 2017 年將推 Concept X-Class 農夫車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年初曾有網上消息 Mercedes-Benz 將於 2017 年開始生產 Pick-up truck 概念農夫車款 X-Class,而剛剛在巴西的 Sao Paulo Motor Show 入面終於見到這款新車的真面貌。而 X-Class 將會和 Renault-Nissan 合作,以降低新車的開發成本, X-Class 將會和 Nissan Navara 共用類似的車身及設計,而 X-Class 將會走市場缺乏的高級豪華農夫車路線。

全新的概念 X-Class 據稱將會採用 3.0 Turbo V6 柴油引擎,4 Matic 全時四輪系統,提供最高 1.1 噸負重及 3.5 噸拖曳能力及 22 吋合金鈴以確保乘坐時的舒適度。而外型方面,X-Class 則擁有和 GLE-Class 十分相似的鬼面罩、頭燈及 LED 尾燈等,車內配置則視乎商用或豪華用途以供選擇。而 X-Class 車內的智能系統亦是一大賣點,它將可透過感應雷達、超音波等傳感器和行車電腦提供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D 概念車相片仲用咗香港背景喎….

消息指出 Concept X-Class 將會在2017年開始在日產的西班牙巴塞羅拿廠房生產銷售至歐洲的型號,而針對拉丁美洲市場的車款則會交由 Renault 的阿根廷廠房生產,X-Class 將會率先在澳洲、巴西及英國等 Pick-up Truck 熱門國家發售。


相關文章:
  • 中國傳媒爆料小米第二款電動車 將為 SUV 車款料年底發表
  • 巴黎通過打擊 SUV 市內行駛 停車費用貴三倍每小時要 18 歐元

  •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