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日本 Rhythm 時計又一力作!「BB-8 動作鬧鐘」識滾來滾去發聲發光叫你起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中出現的 BB-8 機械人,雖然相隔一年後如今已有點過氣,但其可愛造型卻深得男女老幼歡迎,而且各大廠商亦經常推出各款相關商品。比如最近有日本鐘錶廠就設計出一款「BB-8 動作鬧鐘」,一夠鐘它就會嘈喧巴閉郁來郁去叫大家起身,相信大家無論有幾攰應該都不會向它發嬲吧?

留意日本著名鐘錶品牌 Rhythm(リズム)時計今次已並非第一次推出星戰主題的動作鬧鐘(アクション アラームクロック),因為之前他就曾經推出過一款 R2-D2 版本。至於今次推出的 BB-8 一般情況下難以察覺到它是一個鬧鐘,因為顯示時間的 LCD 熒幕會隱藏在心口蓋下面,除手動揭開外,鬧鐘響起時亦會自動彈開。

當去到預設好的時間時,BB-8 鬧鐘便會即時滾來滾去、發光及發出響鬧聲,而響鬧聲則一共有四種,包括有 Star Wars 主題曲、Imperial March、Cantina Band 及 BB-8 警報(10 種)等。至於尺寸方面 BB-8 鬧鐘的直徑及高度分別為 100mm 及 154mm,現時已於 7net

接受預訂,每個價格為 13,824 日圓(約 938 港元),並預定明年 3 月 2 日正式發售。

來源:Toy-Peopl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