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嫌緊身衣太過暴露!EVO 大會要求選手幫《街霸 5》Cammy 換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本週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EVO 2017 中,最後日本選手 Tokido 終於成為《Street Fighter V》比賽的冠軍。不過留意當日八強賽事其實發生過一段小插曲,話說日本選手井上涼太(Kazunoko)選擇了 Cammy 及其預設的造型出戰,但比賽中途大會卻突然要求他為 Cammy 更換服飾。

大會要求幫 Cammy 換上短裙

在該場八強賽事中,井上涼太的 Cammy 對戰美國 Nuckledu 的軍佬,原本打完第一 round 後都相安無事,但中途 EVO 工作人員卻突然走向井上涼太,並要求他返回選擇角色的畫面,再將 Cammy 預設的緊身衣改為另一套 DLC 短裙,起初井上涼太看似感到莫名其妙,但卻依然順應要求。未知是否受到這件突發事件影響,換裝後井上涼太輸了一 round,幸好其後他越打越有勁,最後成功勝出這場賽事。

ESPN 稱緊身衣太過暴露

事後井上涼太經理人證實 EVO 大會的確作出過這種要求,但不清楚真正原因。不過事後負責直播比賽的 EPSN 則表示,由於 Cammy 預設的緊身衣太過暴露,而直播又被列為「R」級別,為符合廣播標準,因此他們最後唯有要求選手更改角色的造型。留意類似事件已並非第一次發生,比如去年 ESPN 直播 EVO 2016 時,亦曾認為 Fuudo 選用的 R. Mika 衣著過份暴露,因此需要換上一套較為保守的服裝出戰。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