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7、7 Plus 超過 Galaxy S8 成第二季出貨冠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數據,Apple iPhone 7 成為了 2017 年第二季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排名第二的則是屏幕較大的 iPhone 7 Plus。今年的 4 月至 6 月期間,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出貨量分別為 1,690 萬和 1,510 萬,佔市場的 4.7% 和 4.2%。

這兩部去年 9 月上市的手機,比起今年上市的 Samsung 旗艦 Galaxy S8 出貨量更多更受歡迎,Galaxy S8 和 Galaxy S8+ 分別以 1,020 萬和 900 萬部成為上一季智能手機出貨量的第三和第四名,合共佔市場的 5.3%。至於排第五名並非高階旗艦機,而是小米的紅米 4A 入門級手機,出貨量達 550 萬,佔市場約 1.5%。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的資料,上一季的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超過 3.6 億部,較去年同期有 5.% 增長。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