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評測】Panasonic 腿部按摩器 可摺疊收藏慳位

Published by
雞蛋妹
Share

很多打工仔要長時間站立,雙腿難免酸痛,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士們就更加嚴重。Panasonic最近推出了腿部按摩器,除了能按摩大腿至腳指,輕巧的設計亦較易收納,適合蝸居。

Panasonic全新美腿按摩器EW-RAJ6,外形像一個長靴,桃紅色的外形應較受女生受歡。按摩器可按摩整個腿部,由腳指到大腿都能全面包覆。由於它有別與一般的座式按摩器,開始按摩前需穿戴好按摩器,再連接到控制器,才可使用。


按摩器具備8種按摩程式、3段力度調及2段腳底溫度選擇,方便用家在不同情況下切換模式。按摩器有兩種不同戴法,第一種是由腳指到整個大腿,除了膝蓋位置 ; 第二種是由腳指到半個大腿,包括膝蓋位置。用家可根據個人需要選擇配戴方法,不過雞蛋妹較喜歡前者的戴法,除了更在意大腿位置外,前者的戴法亦較方便,不容易移位。
這個按摩器使用氣壓式按摩,舒緩大腿及小腿肌肉。隨機附有腳底及小腿脛部指壓墊,可重點按壓腳底及小腿不同穴位。腳底有2段溫度選擇,分別是37°C及40°C,在冬天中一邊按摩一邊保暖亦十分不錯。


▲露出膝頭的穿法。

▲不露出膝蓋的穿法。

▲兩種穿法的對比,右腳不露出膝蓋,而左腳則露出膝蓋。

雞蛋妹感受:包覆不錯 但需時間穿著

雞蛋妹認為按摩器的包覆性不錯,由腳指到大腿都能全面性包覆,而且力度足夠。除了有三段力度可調節外,也可自行粘緊及粘鬆按摩器的魔術貼。而且體積較很多腿部按摩器來得小,特別連大腿都可以按到。
不過,因為是穿著式的按摩器,所以比一般座立式的按摩器麻煩,不能一套進去就開始按摩,要花一些時間穿著,再把按摩器連接到控制器。平日按摩當然沒有問題,但當已經很疲累時,再花五至十分鐘去準備按摩就較困難了。

Panasonic全新美腿按摩器EW-RAJ6
售價:HK$2,980
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hk/chinese/products/health-care/massage-product/leg-refre/ew-raj6.aspx

Published by
雞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