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經典 PDA 品牌回歸!Palm 年底前推出 Android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陸手機生產商 TCL 近年密密出手,收購曾經有一定知名度的手機品牌,然後將這些品牌從新推出,至今經 TCL 手獲得重生的包括 Alcatel 和 BlackBerry。昨日有外國傳媒報導指,TCL 會在今年下半年將手上另一品牌 Palm 重新推出,生產智能手機產品。

年輕的消費者可能不知道,Palm 的個人電子手帳曾經是不少商務用家的必備電子產品,他們亦推出過 Treo 和 Pre 系列手機,亦開發和擁有過 Palm OS 和 webOS 兩個系統。TCL 在 2015 年從 HP 收購 Palm 的品牌,去年有公司高層曾經表示 Palm 手機會在 2018 年重新推出。網站 Android Police 的消息來源指,美國最大電訊商 Verizon 會在今年銷售至少一款 Palm 手機,由於 Palm OS 已經過時,webOS 亦被 LG 收購用於家電產品,所以估計重生的 Palm 手機會使用 Android 系統。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