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小米手機有「防盜」功能?賊人嫌「唔值錢」丟棄手機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4 月 6 日中午時間,一名男子獨自在金山郊野公園附近遠足,在配水庫附近被人從後箍頸打劫,事主當時驚慌失措,不斷高聲呼救,賊人因怕驚動附近的人,試圖掩口制伏事主,最後搶去一部價值約 1,000 元港幣的小米手機。但賊人得手後,懷疑因為嫌棄手機價值不高,將其擲向地上,然後逃去無蹤。

事主拾回被損壞的電話報警後,警察及救護員到場,分別為事主包紮及落口供,警方更在附近山頭兜截,但沒有發現。不少網民都將重點放在小米電話上,更有人將有關新聞截圖轉載至社交媒體,吸引網民留下「哈哈」心情。有網民留言表示,原來小米有防盜效果,亦有人揶揄小米是不會被偷的品牌。

小米品牌手機定價便宜,加上外型與 iPhone 相近,所以在不少人心目中,都與「廉價」及「山寨」扯上關係。從這件事看來,即使是搶劫匪徒,都不喜歡小米手機。

▲有網民認為小米可推出行山專用手機

 

資料來源:綜合報道, 連登討論區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