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LG 傳關閉菲律賓辦事處 撤出當地智能手機市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日我們報導過 LG 在韓國和當地科研機構合作,率先開展 6G 的研發工作;不過在智能手機市場上,這家韓國製造商卻接連失利。雖然有傳 LG 已經準備好發表全新 5G 和可摺疊屏幕手機,但同時亦有消息指他們將會撤出菲律賓手機市場。

來源:gsmarena

有 LG 高層向菲律賓傳媒透露,當地的手機部門將會全面結束,而最後一款上市的手機則是去年年初發表的 G7 ThinQ,而去年年底發表的 V40 ThinQ 則不會在菲律賓發售。有關 LG 手機部門撤出菲律賓的傳聞,暫時暫時未有公佈或澄清,不過 LG 已經並非首次離開亞洲國家的市場,去年年初,他們就離開中國大陸市場。

近年銷售表現麻麻的 LG,手機部份處於虧蝕狀態,在去年年底宣佈更換流動裝置部門的管理層,希望能夠挽回劣勢。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