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MW、Daimler 宣佈合作 1,200 工程師研發自動駕駛技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全球不少科技公司和車廠都積極開發自動駕駛技術,日前外國傳媒報導指,兩大德國車廠 BMW 和 Daimler 宣佈合作,將會共同研發自動駕駛技術。BMW 在聲明中表示,跟 Daimler 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會集中於 T4 級別的自動駕駛技術,期望在 5 年後應用於汽車之上。

BMW 和 Daimler 將會合作研發的技術,包括駕駛者輔助系統、高速公路自動駕駛和自動泊車三大範疇,全部都屬於 T4 級別的自動駕駛技術。消息指今次計劃涉及雙方超過 1,200 名工程師,預計到了 2024 年技術將首次應用於雙方的汽車。BMW 又透露雙方會進一步磋商擴大合作範圍,至城市地區和市中心的更高水平自動駕駛,而雙方的關係將不影響各自跟其他企業的合作。

來源:techweb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縱火案有進展 14 歲疑犯被起訴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美國 Tesla FSD 自動駕駛月費大降價 半價收費吸引更多駕駛者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