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繼新版 iPhone SE 後 Touch ID 亦有望在 iPhone 12 回歸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上市的新版 iPhone SE 採用了和 iPhone 8 幾乎完全相同的機身設計,亦是 Apple 發表 Face ID 容貌辨識後多年,再次有新款 iPhone 配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最近有消息指 Touch ID 的回歸並非單一例子,今年還有新 iPhone 配備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網站 MacRumors 的報導,Apple 打算在今年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中,最高階的 5G 版本重新加入 Touch ID 指紋辨識。不過這並非代表實體 Home 鍵會出現於 iPhone 12,而是跟很多 Android 手機一樣使用屏幕指紋辨識技術。為什麼只有最高階的型號才提供 Touch ID,這可能跟這些 iPhone 使用支援屏底指紋辨識的 OLED 屏幕有關。雖然重新提供 Touch ID,據說 Apple 還會保留 Face ID,讓用戶自行選擇哪種生物認證方式。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