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TikTok或遭美國禁用 特朗普證實正考慮中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7 日)表示,由於中國處理疫情不當,故正考慮在美國全面禁用抖音等的中國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作報復手段。

 

在早前,美國國務卿 Michael Pompeo 已經表明,正在評估中國企業字節跳動旗下的國際版抖音 TikTok,而特朗普在昨日的發言證實了此消息。他在受訪時回應指,國務卿所言屬實,並指中國實在可恥,在疫情期間為美國乃至全世界帶來如斯影響,故要禁用抖音,以反擊中國在疫情期間的不當處理。

 

而 TikTok 回應指,其 APP 與中國版抖音乃兩個不同的平台,強調並沒有把用戶資料傳送到中國, 更指其執行長是美國人(迪士尼前主管 Kevin Mayer),且 TikTok 亦在美國雇用數百人,與美國有非常深的連結。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Taylor Swift 歌曲重返 TikTok 環球音樂與 TikTok 糾紛未有解決跡象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TikTok 危險挑戰再惹官非 在意大利被罰款 1 千萬歐元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