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新版Chrome讀取網頁快10% 新增Tab摺疊及預覽功能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相信有不少用家都使用 Google Chrome 作為瀏覽器。Google 今日就着 Google Chrome 發表了多項新功能,而其中一樣令人注目的便是 Google 宣稱他們將會令 Tab 的加載速度提升 10%。

 

Google 在一篇 Blog 當中表示為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增加多項新功能以及讀取頁面的速度提升約 10%。速度提升主要是因為 Profile Guided Optimization (PGO) 技術,它是一種編譯器最佳化技術,可使代碼中性能最關鍵的部分運行得更快。因此 Google Chrome 透過 Profile Guided Optimization (PGO) 技術從而將 Google Tab 的加載速度提升 10%,同時節省電池消耗和數據儲存量。

 

 

另一方面,瀏覽器允許索引頁使用更多資源,令網頁能夠從背景閑置一段時間後,更快讀取出來。新版 Chrome 亦允許用戶將多個索引頁摺疊成一個項目,以及索引頁預覽功能,只要滑鼠劃過 Tab 便能顯示網頁縮圖,令用戶可以更輕鬆地在各個網頁之間切換。瀏覽器亦會加強 PDF 支援功能以及與平板電腦及 Android 手機的同步處理能力。

 

雖然此功能仍然屬於 Beta 版本,需要一段時間後,才會正式向一般用戶發佈,但相信定必相當方便需要經常使用不同 Tab 索引頁的用家。

 

資料來源 : Chromium Blog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