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日產 Nissan 有意合作生產 Apple Car 「望與品牌良好的公司合作」

Published by
AmbroseTiu
Share

早前有消息傳出,Apple 原本正在洽談合作的 Hyundai 因提早對外宣佈合作制造 Apple Car 的信息,引來 Apple 高層的不安和反感,因此而暫停和 Hyundai 的合作談判。在 Apple 另覓合作夥伴的同時,日本知名汽車廠商 Nissan 則對外暗示有興趣和 Apple 合作生產 Apple Car。

 

Nissan 在季度財報電話會議時表示,他們稱隨著科技在整個傳統汽車行業滲透,保持前瞻性是必須的,所以將有興趣與 Apple 合作生產傳說中的 Apple Car。此外,據《華爾街日報》報導,Nissan 首席執行官內田誠公開回應指:「隨著技術重塑汽車業,我們需要採取新的舉措,並與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品牌良好公司合作。」雖然沒有直指正在進行談判,但此回應已暗示該公司發展意願。另外,Nissan 目前擁有全球最熱銷的電動車款 (Leaf) 之一。

 

▲ Nissan 全球熱銷電動車款 Leaf

 

內田的評論發表不到一周,日媒報導也指,現時有至少六家汽車廠商正在進行與 Apple 進行積極談判。

 

資料來源:Apple Insider

 

—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Nissan x Honda 大合作  結戰略夥伴關係推動汽車電動化、智能化
  • Apple Car 5 款概念設計曝光 最終版設計如 Bread Loaf
  • 賈躍亭批 Apple:放棄造車大錯誤 Apple 放棄 10 年造車計劃

  • Published by
    AmbroseT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