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Chromebook 新功能曝光 手機畫面投射筆電屏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由 2011 年 6 月推出至今,Chrome OS 在過去 9 年多有很大的轉變,功能比以往增加了不少,而且更加實用,Google 不斷開發新功能應記一功。最近備受 Chromebook 用戶關注的新功能,相信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推出的 Phone Hub,日前亦有功能截圖流出。

Phone Hub 是 Chrome OS 與 Android 手機連接後,於畫面出現的一個介面,提供多個操控和使用手機的功能,亦將原本系統提供的手機連線功能整合,例如收發訊息、流動熱點、在 Chromebook 繼續瀏覽手機 Chrome 的網頁、調整手機音量等。外國網站 9to5Google 報導指,Phone Hub 的功能還在持續開發中,當中包括暫時為 Pixel 手機獨享的新功能。

9to5Google 指有網民發現 Chrome OS 中,有可以讓 Pixel 手機連接後,將手機畫面投射或複製到 Chromebook 屏幕的程式碼,估計功能與 Windows 10 的 Your Phone 程式類似。暫時未知這項新功能會在 Chrome OS 哪個版本提供,至於 Phone Hub 則已經開放予部份用戶試用,估計會比較快面世。

來源:pocketnow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