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支援大量模擬器 掌機 Anbernic RG353P 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廠商 Anbernic 主力生產可以使用模擬器的手提遊戲機產品,日前他們發表了全新 RG353P 掌機,聲稱可以對應超過 10 款舊主機模擬器。Anbernic RG353P 的造型帶有美版超任手掣的風格,用上類似的機身和按鈕顏色配搭,廠商亦提供深灰色半透明機身選擇。

售價 139.99 美元(約 1,099 港元)的 Anbernic RG353P 機身有十字方向鍵、搖桿、ABCD 按鈕、肩鍵、Start 和 Select 鍵,方便用戶玩各類模擬器。Anbernic 在官網表示 RG353P 可以對應 PS1、PSP、紅白機、超任、GBA、NDS、N64、SEGA 16-Bit、Saturn、DreamCast、NeoGeo、街機等的模擬器和遊戲。

規格方面,Anbernic RG353P 擁有 640 x 480 解像度的 3.5 吋 IPS 觸控屏幕,採用 Rockchip RK3566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和 32GB EMMC,提供兩個 microSD 插卡槽,其中一個可以用作載入 Linux 系統,作為預載 Android 系統的替代。其他配置包括可連續使用 6 小時的 3,500mAh 電池、Wi-Fi、藍牙 4.2、雙立體聲喇叭、3.5mm 耳機孔、USB-C 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phandroi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