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外媒消息:香港 Tesla 2022.40.1 去除播放車 CAM 錄影片段功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根據外國媒體消息,Tesla 2022.40.1 更新中作出的多項改動中,有一項是針對香港市場。就是會除去停車時回看車內錄影系統的功能。

 

不少朋友在安裝有屏幕「車 CAM」 行車記錄器時,都要注意其安裝位置以免觸犯法例。有消息指 Tesla 在 2022.40.1 的更新中,去除香港 Tesla 車輛在停車時可播放車內錄影系統影片的功能,以符合法例要求。亦由於相同理由,Tesla 在香港早已去除了 Tesla Arcade 與 Toybox 等功能。

 

根據香港法例規定,行車記錄器如果能夠播放預錄影像,不得安裝在駕駛座前方任何地方、司機可於駕駛座看到的屏幕的地方,或者司機可於駕駛座接觸到該視像顯示器的控制器的地方,否則即屬違法。

 

資料來源:Notateslaapp.com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