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Nokia 全新 Tablet 網上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前曾經傳出一部像是微縮版的 Nokia N97 在網上流出,正當大家在想,這會否是 Nokia 的全新系列產品(甚至是 netbook)時,今天網上終於傳來答案,原來那是 Nokia 將會推出的 Tablet 產品 RX-51。

從圖中可見,此機明顯內建 qwerty 鍵盤,而鍵盤設計與 N97 頗為相似,同樣採用 3 行設計,未設獨立數字鍵,相信這是為了遷就既原屏幕大,但機身體積又不能大而作出的決定。而且從網上流傳此機是 N97 Mini,估計此機體積應十分細小,甚至應可與 HTC Touch Diamond2 媲美也說不定。另外,傳聞此機將用上 ARM Cortex A-8 處理器,加上內建 32GB 儲存空間,相信應能給予用家不俗的效果。此機也內建了 Carl Zeiss 名廠認證的 500 萬像素鏡頭,亦相信內建了應用在 N 系機款的雙 LED 閃光燈,拍攝效果應有一定保證。其他規格包括此機支援 3G 網絡、內建 Wi-Fi 及藍牙無線傳輸,其他資料便一概未明了。不過從包裝盒也現身看來,此機離推出發售的日子,也應不遠,有興趣的用家便要密切留意本網的進一步報導了。

在現在還未看到此機真身時,看看外國網站為 RX-51 拍下的一些「寫真」吧。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