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跨台數據流量 BillChecker 查單易 1.12

Published by
Colette
Share
最近 iPhone 遊戲 We Rule 大熱,正當筆者每天勤力播種收割,到處去朋友的領土下生產訂單之時,卻忘了自己的 3G 月費計畫是有限量的。剛聽朋友說因為玩 We Rule 玩到「爆 plan」,立即用 BillChecker 一查,原來半個月已經用了 300 MB 流量,嚇了一跳!剩下來的半個月要強制自己只在 Wi-Fi 環境下玩 We Rule,其餘時間一律不准玩!(粗略計算過,可能因為 We Rule 不停刷新圖像的關係,每 1 分鐘會消耗 1 MB 流量。)
之前本站曾介紹過 Mobile Usage,但只有 3HK 客戶才能使用,而且必須使用 3G 連線;這次介紹的 BillChecker 則可同時查閱多個本地電訊網絡的手機帳單,包括:3HK、Smartone、One2Free、PCCW、Peoples、1010,無 3G 連線限制,即使用 Wi-Fi 連線亦可如常登入各電訊商網站,查閱手機帳戶的通話時間、已使用短訊量、流動數據等資料。
好多人都擔心因為使用此程式而洩漏帳戶密碼,所以 BillChecker 在 App Store 的程式簡介作出了聲明:電話號碼及密碼只會儲存在用戶的 iPhone/iPod Touch,資料並不會作任何帳單查詢以外的用途。另外,程式預設關掉了自動更新,所以每次查閱都要手動刷新;如果想程式每次自動取得最 update 的帳戶數據,可以在設定畫面將「自動更新」設為「開」。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Co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