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Live 2011 第三炮:Web App 有乜咁好玩?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好了,終於到來 2011 年 Unwire LIVE  的第三集,Edward 以往每集也為大家介紹不同的 iPhone、iPad Apps 及遊戲,,但隨著互聯網及手機上網愈來愈發達,很多公司也由開發 Apps,轉而開發善用雲端伺服器處理數據的 Web App。在今集,主持人 Edward 就會聯同 T.Lam 及 Kam Kam,向大家介紹數款好用的 Web App,令無論使用 iOS、Android、或電腦的用家,也可以使用同一平台,和平共處!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203.185.20.76: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直播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即時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連結如下: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1 年 1 月 27 日(星期四)
時間 : 9:00 – 10:00 pm
  • 一周重點新聞提要
  • 好用免費 Web App 全推介
  • 推介最強 iPhone「Walkie-Talkie」式通話程式:TalkBox Voice Messenger

另外,著名攝影師 T.Lam 亦會在今期分享他的作品,歡迎大家就攝影問題與其交流。他分享的作品如下:

至於今集的主持及嘉賓,有下列兩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圖片來源:Lulu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