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pple: 搶嗎?搶就不賣,一拍兩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等了很久,中國的行貨iPhone 4S終於正式推出,但等候的人甚多,估計當中絕大部份人為黃牛黨,到昨天早上正式開售的時候情況十分混亂,要由特種部隊維持秩序,香港iPhone 4S開售時的情況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結果,因為前晚有打鬥事件發生,北京三里屯的Apple Store並沒有準時開門,並取消發售iPhone 4S,引起民憤,更有人向Apple Store擲雞蛋,混亂不堪。經過一日的混亂,Apple決定收起北京和上海Apple Store的iPhone 4S,現在只能在電訊商和其他授權經銷商買到iPhone 4S。Apple方面的解釋是要保障員工和顧客的安全,這麼失控的搶購,幸好沒有在香港發生,不然真的是丟人現眼。

Apple聲明:iPhone 4S的需求超乎想像,目前在中国的Apple零售店均已售罄。由于在三里屯聚集的大量人群,以及为确保我们的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很遗憾三里屯店无法营业。iPhone 暂时不在北京和上海的零售店进行销售。顾客仍可以通过Apple在线商店预定iPhone,或在中国联通和其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來源:和訊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