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Podcast 第 5 集:今年 CES 搞邊科?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踏入 2013 年,對於我們這些科技網站來說,最關注的肯定是將於香港時間明天晚上開始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CES 2013 大展去年的 CES,有 Nikon 發佈旗艦單反相機 D4、有 Nokia 發佈 Lumia 900 及 Sony 發佈全新設計的 Xperia S、亦有各廠商推出擁有 1080p 屏幕的 Android 平板及一大堆 Windows 8 產品。今年的 CES,有事先張揚的 Sony 首部四核 1080p 屏幕生活防水手機 Xperia Z / ZL、有 6.1 吋華為手機、亦有傳 Nikon 亦會再度推出新相機 (傳聞將是 Nikon 1 系列的新機款),究竟今年 CES 搞邊科?各廠商在 2013 年第 1 個大展如何各出奇謀搶灘?想知道的話,就不要錯過今集 Unwire Podcast 的 CES 2013 全預覽了!

而在明天展期開始後,我們亦會一連數天於 Unwire 主站連載有關 CES 新品的最新消息,有興趣知道今年有甚麼新產品的讀者就不要錯過了!

Apple iTunes 用戶

iTunes 訂 Podcast 方法,自動 iPhone 同步

itpc://feeds.feedburner.com/UnwireLive

上一集連結:土炮製作!超「卡哇依」人體相機 Touchy 全接觸!

下一集連結:文恩澄分享拍攝微電影心得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