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Olympus 三款新品 @CES 真機動手影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Olympus 在今年 CES 展出了旗下 TOUGH 和 STYLUS 系列新機,當中包括可上山下海的 TG-2,還有首部配備 5 軸防手震的旗艦機 SH-50!喜愛戶外活動拍攝的朋友,最想要的當然是 1 部像「三項鐵人」的相機,Olympus 早前便推出了防水、防摔、抗低溫的 TG-1。後代機種 TG-2 將會在今年 3 月推出,新版本把潛水深度從 12 米升級至 15 米,防摔多了 0.1 米,讓你潛得更深拍得更深!

 

▼  備有 1,200 萬像素 CMOS 感光的 TG-2 很型仔,不像一般的三防相機般笨重。

▼ 機背的按鍵與前代沒大分別喔!售價為 399.99 美元,2013 年 1 月下旬上市。

▼ 另一款 TG 系列新機 TG-830 亦一起登場!雖然只有 10 米防水,但就有 1,600 萬像素鏡頭,樣子較平實。

▼ 潛水深度較低的 TG-830,售價為 299.99 美元,2013 年 3 月推出。

▼ 新款天涯機 SH-50 配備了 Olympus  獨家光學防手震,拍攝靜態相片時,會自動偵測相機上下左右前後的震動。而錄影拍片時,SH-50 的 5 軸防手震則能夠監測相機的旋轉動作,確保影片畫面的穩定性。

▼SH-50 備有 3 吋的觸控 LCD 屏幕,並支援 Touch Shutter 和 Touch AF 拍攝功能。

▼ SH-50 預計 2013 年 3 月發售,售價為 299.99 美元。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