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穿上吊帶後…… 男友穿上女友的衣服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有時覺得另一半真的好難理解?試下從他們的角度出發去看世界啦!西班牙攝影師 Jon Uriarte 透過攝影探討關係中的變化和性別的角色,他一開始時拍攝同居的伴侶,但他發現這個方法未能顯示他的訊息,他決定改一改,加上一點幽默感,拍攝男士穿上女朋友衣服的模樣,而照片被命名為 “The Men Under the Influence”,探討女性在家內、外的地位提升至跟男士平等,你看到了嗎?

這輯照片想要指出跟以前的戀人相比,現在兩性關係中角色的改變,及這些改變如何影響男人。相片嘗試拍出男人感覺失去依據,因為女人已經走前了,成為平等的伴侶。

整個項目用了 3 年完成,拍攝美國和西班牙的戀人。男士們有為女性地位改變感到失落嗎?其實兩個人相處互相尊重應該會比較舒服,不平等的關係較弱的一方最終有日都可能會覺得受夠了,平等的關係會比較容易維持,男士們都不要失落啦!

 

來源: Jon Uriart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