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原作者來港!富野由悠季老師簽名見面會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嘩嘩嘩!原來香港高達展的高潮現在才開始!高達原作者及動畫導演富野由悠季老師到訪時代廣場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展覽,這次是富野老師首次出席香港的高達活動,也為了親自答謝大家一直對高達的愛戴及支持,更會為高達迷簽名!

 

 

 

 

About 富野由悠季

富野老師於1941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於日本大學藝術系電影畢業後,他加入了Mushi Production,曾參與電視系列的指導工作。之後他成為自由工作者,從事不同的日本動畫故事創作和指導。他主要的作品包括《海王子》、《無敵超人Zombot 3》、《無敵鋼人泰坦3》、《機動戰士GUNDAM》、《傳說巨神伊甸王》、《極限戰士》等。此外,富野老師亦很積極參與其他活動,包括採訪不同行業的專家,其訪談內容更被編輯成《Proposal for Gundam Generation》一書(角川書店出版有限公司)。除了動畫之外,富野老師也是一個作曲者、小說家和教授。他於2009年羅加諾國際影展中獲得榮譽豹獎。作品包括:『海のトリトン』:《海王子》/『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無敵超人Zombot 3》/『無敵鋼人ダイターン3』:《無敵鋼人泰坦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機動戰士GUNDAM》/『伝説巨神イデオン』:《傳說巨神伊甸王》/『OVERMAN キングゲイナー』:《極限戰士》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