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旗艦戰車公開!本田 NSX Concept-GT Racing Hybrid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新的 Honda NSX 道路版要等到 2015 年才正式面世,但 Honda 已經表示會參加 2014 年度日本 Super GT 的 GT 500 組別賽事,而參戰的戰車將會是 NSX Concept GT。

NSX Concept GT 以新 NSX 為基礎,針對 2014 賽季 GT 500 的規格打造,動力系統為中置 2.0L 直列 4 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Racing Hybrid 混能動力系統。NSX Concept GT 的細節還未披露,但 NSX 作為品牌未來的旗艦跑車,Honda 選擇在 Lexus 發表 GT 500 戰車 LF-CC Concept 的同時公佈,相信 Honda 的信心十足。

來源:autocar.co.u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