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打印金屬手槍! 可發射 50 發子彈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3D 打印服務及生產商 Solid Concepts 宣佈,成功以 3D 技術打印出第一支金屬手槍,手槍採用了 1911 經典手格設計,槍身採用金屬粉末及以激光燒結技術把 30 多個不同部份組合,手柄則用上碳纖維填充的尼龍手柄製造,提供仿似真正手槍的質感。根據Solid Concept 發言人指出,這支以 3D 金屬打印技術生產的 1911 已經成功發射超過 50 發子彈,槍管可以抵受高達20,000 PSI 壓力,比起以往採用塑膠物料,槍管相對脆弱的 3D 打印手槍無疑更具殺傷力及實用。

一直以來,大部份人都認為 3D 打印技術物料不足以抵受火藥的強大爆炸力,而且亦不夠準確。但是這次以激光燒結技術打印的 3D 金屬槍械有望解決可靠性、準確性及耐用性 3 大問題。Solid Concept 公司是現時唯一獲得 Federal Firearms License (FFL) 聯邦武器執照的 3D 打印服務商,如果一位合資格的客戶需要一支獨特的手槍或配件,廠方可於 5 天之內供貨,希望日後能夠令3D打印槍械合法化。

 

 

Source: Solid Concepts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