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玩命!饒舌歌手在北韓扮遊客拍 MV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北韓這個神秘的國度,一直禁止自助旅遊,如果要去的話,也只能跟著旅行團,進行一式一樣的遊覽,拍攝也限制在特定的場合。不過,有人就吃了豹子膽,在北韓旅遊順便拍 MV,平安無事回來更把片段上載到 YouTube。


這兩個黑人饒舌歌手來自美國,之前在 Kickstarter 集資了 $10,400 來支付這次去北韓的旅程,並拍攝一段 MV。他們不但沒有走數,而且真的在北韓的旅程之間,拍攝了接近 2 分鐘的 MV,讓人嘖嘖稱奇。

他們拍攝短片的時候,會裝作是拍攝照片,而且行動迅速,每個片段也只不過是幾秒鐘,所以能夠避開北韓官員的眼睛。無論如何,北韓先前有不少先例,逮捕外國人並控告危害國家罪名,予以監禁,今次這兩個歌手的行為,如果被發現的話,也實在十分危險。對於他們的歌曲是否好聽,實在見仁見智,不過這個行為是否太過魯莽,還是大膽值得鼓勵,就有待商榷了。

來源:Huffington Pos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