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開倒車?Windows 8.1 下次更新預設開機直達桌面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Windows 8 推出以來受到的批評不少,而 Microsoft 也順從民意,不斷的改進這個系統,令用家更易接受。在最新的 Windows 8.1 更新中,更可能會預設把動態磚介面隱藏起來。

現在的 Windows 8.1 系統中,每次開機會去到動態磚介面,不過這個介面跟之前 Windows 7 的開始選單差太遠,有不少用家都表示不習慣。有消息指,Windows 8.1 update 1 之中,將會把這個介面預設在開機時隱藏,讓用家直接進入傳統的桌面介面。

除了這個變化,之前也有消息指更新會重新在開始畫面加入關機選項等等,連同在 Windows 8.1 加入的「開始」鍵,其實 Microsoft 在 Windows 8 上已經作出了很多讓步。這也許是因為他們也意識到現在仍然有很大部分的用家使用傳統的鍵盤滑鼠控制電腦,而不是適合新介面的觸控螢幕。對於這個「開倒車」的改變,大概也會帶來不少的爭議吧。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