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One 最快五月可用 Sense 6?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HTC 剛剛推出了 One(M8),當中的 Sense 6 介面確實令不少粉絲感覺良好,事實上亦頗為易用。在發佈會中,HTC 就表示過舊機也可以獲得這個新介面的更新,而剛剛外國就傳來消息,指最快 HTC One 可以五月升級使用 Sense 6,而其他機款,包括:One Mini、One max、Butterfly S 等機款,亦最快可以在六月獲得升級。

至於其他機款,包括:一代 Butterfly(香港未有發售)、One X、One X+、One XL、One X+ LTE、One S、One SV、One V 及 Evo 4G LTE(香港未有發售),就未有計劃可升級使用 Sense 6;至於 Desire 601 及 Desire 700,就仍未有相關消息。

當然,在 HTC 官方未有公佈之前,這一切消息仍然未能確實,小編就希望舊機可以快點獲得升級,讓舊用家也能享受新 Sense 帶來的使用體驗吧。

來源:LlabTooFeR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