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防水防塵太小兒科了!BARTEC 推出防爆手機 Impact X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很多手機都具備一定的防水防塵功能,不過在 BARTEC 推出的全新 Android 智能手機 Impact X 面前就可能顯得很渺小了,因為該手機除可防水防塵外,更具備防爆功能,稱得上是最強的三防手機。

由挪威廠商 BARTEC 推出的 Impact X,除採用了最高級別的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外,更配備了強度高的 2mm Gorilla 玻璃螢幕,即使在 2 米高跌落地面都不會爆芒,亦能抵受腐蝕及溫差的影響。不過此手機更厲害的地方是它通過了 IECEx 及 ATEX Zone 1 認證,證明具備防爆功能,能抵受 2 焦耳的衝擊,適合在惡劣環境下使用。

其他規格方面,Impact X 配備了 4.3 吋 800 x 480 IPS 螢幕、32 GB ROM、3000 mAh 電池及運行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等等。此外其機背配備了獨特的 800 萬像素雙鏡頭,即使手機處於直立狀態,都可拍攝出橫向的照片及影片。

BARTEC 暫時仍未公佈 Impact X 的發售日期,不過據知其售價將會介乎 1,000 至 1,200 美元左右(約 7,780 至 9,336 港元)。

來源:BARTE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