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重點消息

iPhone 6 行貨到先達,無色「全白」包裝盒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在大家準備聽日 iPhone 6 取機之際,現在 (9:30 左右)已經有原裝行貨出現,大量湧入先達。今次更是首次見到包裝盒真正設計,Apple 改用了簡約印刷,表面採用凹凸拱面,突出來部分更是 iPhone 6 的形狀,可以看到 iPhone 6 細節部分,甚至連續Home 制都看得到!

左右分別為 iPhone 6 與 iPhone 6 Plus 的包裝盒,採用相同的簡約設計。

 

機身的顏色會於兩側以Logo 顏色交代。



在相片中可以看到有人將大批疑似「後門貨」運送入先達預備放機,目測大約有 100 部。

立體盒面•配件依舊

今次 iPhone 6 的包裝盒,與上代 iPhone 5s 比較最大不同,就是採用了輕微凸起,有點立體的表面,而由於這部未是正式賣街版,估計屆時凸起部分會印上真 iPhone 的正面模樣。其餘包裝就與上代十分相似,盒內的配件仍然是手機、EarPod 耳機、Lightning 線、三腳插火牛、說明書及 SIM 卡槽取出迴旋針。

▲盒面印有手機部分是較凸出的,十分特別。應該正式版印上 iPhone 6 搭載 iOS8 的機面會更為漂亮。

▲盒背看到是 128GB iPhone 6 銀色機

▲打開盒,就見到漂亮的 iPhone 6 了。

▲跟機配件與 iPhone 5s 時沒有分別。

▲值得留意的是,早前說 iPhone 6 會採用全新可兩面都插得的 Lightning USB 線,但最終仍然只是只能單邊插,即是說大家插 USB 線入電腦時仍然要留意方向了。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 iPhone 6 的試機資訊,就記住唔好瞓睇實我們 unwire.hk 的深夜 iPhone 6 實試啦!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