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牆得番個 Pat Pat!迪士尼角色 USB 充電插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很多電子產品都會同時包含 USB 轉 AC 的充電插頭,但大多數的設計通常都十分單調。若然想與眾不同,或者可以考慮這幾款最新的迪士尼角色 USB 充電插頭,其造型只有角色的下半身,看起來相當有趣。

這幾款由 Hamee 生產的迪士尼角色 USB 充電插頭,將會有米奇、唐老鴨及小熊維尼三種款式,由於設計上只有角色的下半身,因此插在 AC 插頭上時,角色就好像鑽進牆入面而只露出屁股一樣。此外,這個插頭同時可支援 100 – 240V 的電壓,因此適用於任何國家,而唯一的缺點是採用兩腳插頭的設計,香港用家可能要再用轉腳插才可使用。

三款迪士尼角色 USB 充電插頭將於 9 月 22 日起於日本 Hamee 專門店發售,售價每個為 1,944 日圓(約 138 港元)。

來源:Narinari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