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三種顏色!Oppo N3 最新設計圖片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Oppo N3 即將於 10 月 29 日推出,雖然暫時已知該手機將會採用輕巧的鋁鋰合金,然而官方到現時仍未公開其實機造型。不過今日網上卻流出了多張據稱是 Oppo N3 的設計圖片,而且更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從這批設計圖片中可以看到,Oppo N3 機頂將會配備可轉動式鏡頭,而且機身亦相當纖薄,配合鋁鋰合金外殼,預計其重量應該會相當輕。至於機身顏色方面,圖片中顯示了將會有白、粉紅及藍三種,而後兩者看起來相當搶眼。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傳聞 Oppo N3 將會採用 5.9 吋 1080p 螢幕、最新款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3 GB RAM、可作 206 度轉動的 1,300 萬像素鏡頭及雙 LED 閃光燈等。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MWC 2024】OPPO Air Glass 3 智能眼鏡加入 AI「AndesGPT」 戴眼鏡開會即總結會議要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