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皇用 iPad 發出她首個 Tweet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英女皇在位多年,親眼目睹了科技的變遷,不過她本人對於新科技,就不是特別在行,到今天才首次發出了她首個 Tweet。不過這個儀式卻出現了一些小插曲。


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在倫敦科學館的一個活動上,為了慶祝他們開辦資訊年代展覽,在開幕典禮上就在公眾面前用 iPad 發表了她的第一個 Tweet。雖然內容只是簡單的慶祝開幕並歡迎來賓來臨,但作為首個嘗試已經很不錯。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在 Twitter 上出現的訊息,是從 iPhone 發出,而不是英女皇使用的 iPad,對此英國皇室堅持這只是方式上的不同,Twitter 上的訊息的確是她本人發出的。

是真是假實在是無法確認,不過英女皇在 Twitter 甚至網絡上的人氣其實也不差,例如在之前澳洲英聯邦運動會上的自拍,就在網上得到不少人的注目,看來這個傳統的皇室其實對於使用互聯網,也是有他們的一套辦法。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