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One (M8) 廉價版?HTC One M8i 詳細規格首度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正當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最新款的 HTC One M9 之上,原來 HTC 同時還密謀推出一款新手機,不過它並不是 Desire 系列的新機,反而是將上一代的 HTC One (M8) 加以改良,並變成了縮水版的 HTC One M8i。

今日爆料大神 @upleaks 在 Twitter 上公開了這款 HTC One M8i 的資訊,而從名稱可以看到,這款新機或可能會跟隨 HTC One M9 一樣都刪除了名稱中的括號。至於所謂的縮水版,所指的是規格上的縮水,而並非尺寸減少。而據 @upleaks 公開的資料顯示,HTC One M8i 將會保留 HTC One (M8) 的大部份規格,例如同樣採用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螢幕、2 GB RAM、16 GB ROM、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BoomSound、NFC 及藍牙 4.1等。

不過 HTC One M8i 的處理器將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改為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而後置鏡頭亦會由之前的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Duo 鏡頭改為 1,300 萬 + 200 萬像素的組合。此外,資料同時亦提到這款新機的電池量將會不超過 3,000 mAh,不過到底會高於或少於 HTC One (M8) 的 2,600 mAh,則暫時仍未清楚。

消息同時亦指出 HTC One M8i 的機身顏色將會與 HTC One (M8) 一樣有灰、金及銀色三種選擇。而當中的 M8_QL#TUHL 型號將會在包括香港、中國及台灣在內的亞洲地區推出,至於 M8_QL#UL 型號則會在歐洲地區發售。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